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图书馆读书协会成功举办第二十五期读书沙龙活动
2023-11-11 08:41   审核人:

11月8日晚,图书馆读书协会在中央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办了第25期读书沙龙活动。本次读书沙龙共读书目为《长安的荔枝》。参加本次读书沙龙活动的25名同学分别来自教育学部、文理基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等。



本次活动大家围绕着本书对“官场”的描写与“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等方面着重展开了深入讨论,同学们将自己喜欢的段落、自己的感悟一一分享出来。大家从主人公李善德身上看到了勇气、智慧与初心的可贵,纷纷为大背景下这种小人物的作为喝彩。部分同学还由此书联想到自己以后迈入职场时的打算和想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均表示获得了没预想到的收获,同时对本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部分同学还打算重读这本书,这也达到了图书馆读书协会提倡同学们一起共读和交流分享的目的。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