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办中科VIP-Exam考试资源利用专题讲座
2019-12-06 10:06   审核人:

124日下午,图书馆邀请了中科VIP-Exam考试资源中心李佳老师为我校同学做了有关各类资格考试资源利用的专题讲座,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讲座中,李佳老师首先结合大量的数据资料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督促同学们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然后李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科VIP-Exam考试资源中心的各类辅导资料,使用方式以及重要注意事项。讲座最后,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帮助同学们解答了有关数据资源使用的疑问。

中科考试资源中心目前可以为同学们提供12大类,2100个科目的考试辅导资源,能够很好的辅助同学们日常学习和各类资格考试。目前图书馆官网已经链接了登录端口,通过该端口可以直接使用数据库中的各类资源。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在专业学习以及各类资格考试中精准学习资源使用的问题,是图书馆开展知识服务的重要形式。

 

 

                                             图书馆

                                            2019.12.5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