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行“面对面”读书交流会
2019-04-18 11:09   审核人:

    4月17日下午,在中央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图书馆举办了“面对面”读书交流会。资源建设部魏祥艳部长、边洪昌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并为荣获第六期“阅读达人”称号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参加“带本书·回家过年”优秀书评获得者颁发奖品。

会上,魏老师对荣获“阅读达人”称号的同学和“带本书·回家过年”优秀书评获得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大家坚持阅读表示肯定和表扬。边老师从一本书的封面说起,就如何写书评以及写书评的意义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同学们从书的不同角度,积极踊跃的交流读书的观点、思想,充分展现了大家读书的收获,并表达了对这种读书交流的渴望与期待的喜爱之情。最后魏老师对本次读书交流会流做了总结,鼓励大家坚持阅读,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多读书,读好书。建议同学们读书要有计划,要学会思考。

阅读是对知识的渴望,阅读是对自身的刷新。大学生坚持阅读有助于知识的积累和自身素质的提升。图书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读书活动,为同学们搭建读书交流的平台,营造书香浓郁的校园环

 

                                            图书馆

                                           2019.4.18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