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行2019年度校级课题开题报告答辩会
2019-03-15 08:36   审核人:

3月12日下午,图书馆在央图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度以刘顺芬老师为项目负责人的校级课题---《“一带一路”背景下新型本科院校留学生信息知识服务研究》的开题报告答辩会。答辩会专家组由刘炜馆长、胡科学助理、张启娟助理、王国英馆员、王凌默馆员、张燕馆员等6人组成。图书馆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馆长对此次开题作了简要说明,然后由胡助理主持开题报告答辩会的全过程。课题负责人刘顺芬老师作开题报告。刘老师依次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的内容、方法和计划以及预期成果等做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提问和建议,并希望项目组在课题研究过程中,严格按照科研处和专家组的意见和要求,求真务实,规范操作,持之以恒,顺利实现预期研究目标。


 

                                  图书馆

                                 2019.3.14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