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图书馆第一届“含英咀华”美文朗读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8-12-28 09:48   审核人:

11月3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图书馆第一届“含英咀华”美文朗读交流会在中央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图书馆边洪昌、李继鹏、侯宜姗三位老师,图书馆学联前信息部部长李清华、现组织部副部长张文韬,以及校组织部副部长丁晨峻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先由主持人简短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旨和规则,然后选手们依次上台朗诵交流。参赛选手们选题角度新颖、内容丰富多彩,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时凤汝的《谁的青春不迷茫》使我们找到青春共鸣,周旭的《活着》讲出了一个我们都能懂的人生哲理,《写给母亲》于细节处打动观众,让观众流下感动的泪水。在活动最后,嘉宾李清华学长和边洪昌老师也进行了即兴朗诵表演,边老师还对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美文鉴赏能力,有利于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还启迪心智,净化灵魂,让大家爱上阅读。

图书馆

2018.11.5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