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学科服务对接在艺术传媒学院
2018-09-07 15:24   审核人:

3月28日下午,图书馆艺术传媒学院学科服务团队在刘炜馆长和胡科学助理的带领下与艺术传媒学院进行了学科服务对接。对接工作受到了艺术传媒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吕明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参与了对接工作。首先,刘馆长介绍了对接工作的主要任务及学科服务团队人员配置。然后,由艺术传媒学院学科服务组长魏治国老师展示了为艺术传媒学院制作的学科博客,以及目前所能提供的服务内容。最后,吕明凯院长和教师们对我校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和学科服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艺术传媒是艺术与科学发展的结合体。科技的发展推动了艺术的创新,创新的艺术形式表达着科技的进步,艺术与科学共同作用于我们的生活。我校图书馆艺术传媒学院学科服务团队将立足于整个网络,致力于新媒体技术与艺术结合的前沿信息,竭诚为艺术传媒专业提供准、快、精、全的学科知识服务。

图书馆

2016.3.30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