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学科服务对接在机电工程学院
2018-09-07 15:24   审核人:

3月27日下午,图书馆机电工程学院学科服务团队在刘炜馆长和胡科学助理的带领下与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了学科服务对接。本次对接受到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翟明戈院长亲自带领院长助理周凤敏老师、教学干事袁永宝老师参与了此次对接工作。首先,刘馆长介绍了本次对接工作的主要任务及学科服务团队人员配置。然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科服务组长张燕老师展示了为机电工程学院制作的学科博客,以及目前所能提供的服务内容。最后,机电工程学院指定助理周凤敏老师作为学科服务联络人,以确保学科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翟明戈院长对我校图书馆送服务进院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图书馆亦会将以本次对接为契机开启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科服务的新篇章。

在现代科学技术中,材料科学与机械工程是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专业,各种新能源材料技术的创新使材料科学与机械工程专业蓬勃发展,我国尤以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最具代表性。我校图书馆机电工程学院学科服务团队将立足于整个网络瞄准该领域前沿信息、跟踪动态、抓住热点、预测趋势,为我校机电工程专业提供准、快、精、全的学科专业知识服务。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