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学科服务对接在教育学部
2018-09-07 15:24   审核人:

3月27日上午,图书馆教育学部学科服务团队在刘炜馆长和胡科学助理的带领下,与教育学部进行了学科服务对接。对接工作受到了教育学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巨金香院长和郭肃清助理参与了本次对接。首先刘馆长介绍了教育学部学科服务团队建设情况和本次对接的重要意义,胡助理提出图书馆人的服务理念——师生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工作,师生的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然后由教育学部学科服务组长魏祥艳老师介绍为教育学部制作的学科博客以及目前所能提供的服务内容。最后,教育学部巨院长和郭助理对我们的学科服务产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推荐孙文杰老师作为与教育学部学科服务团队的联系人。

本次对接实现了“把我们的学科服务产品推出去,把教师的需求拿过来”预期的效果:推出了图书馆与教育学部这一学科服务知识共享空间——学科服务博客,同时为了更好地做好学科服务,当场又交流了学科服务QQ群,也挖掘到了教育学部老师们的一些需求。这次学科服务的成功对接,为图书馆更加精准的为院部教学与科研服务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