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世界读书日好书征集活动成功举行
2018-09-07 15:24   审核人:

春日的阳光和煦而又温暖,缕缕春风摇曳着点点书香,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青岛滨海学院图书馆举行了迎接世界读书日暨大学生最喜爱的图书征集活动。

2017年4月22日上午,伴随着朝阳的冉冉升起,好书征集活动在第二图书馆门前广场拉开序幕,由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将自己喜爱的图书名字签在展板上,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读书的心得,整个过程轻松愉快,处处洋溢着大学生的文学气质和青春风采。期间,我们还邀请了图书馆的老师来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老师们的亲切交流使得现场的工作人员获得极大鼓舞。

活动的高潮在中午的三四餐门口,许多同学主动前来分享自己喜爱的图书,交流阅读后的收获。伴随活动的紧张进行,展板上的图书名字越来越多,参与进来的同学也越来越多,使得世界读书日的气息也越来越浓厚。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世界读书日的宗旨,倡导全民阅读,引领读书热潮,真正让阅读深入人心,服务于广大读者,为建设书香校园、迎接25周年校庆起到了重要的宣传作用。

图书馆

2017年4月24日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