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读书日系列活动表彰总结会
2018-12-28 09:48   审核人:

5月15日下午四点在中央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图书馆召开了读书日系列活动的表彰总结大会。资源建设部部长魏祥艳老师、魏治国和边洪昌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在会上,三位老师分别发表了讲话。魏祥艳老师首先对接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接着就阅读达人、读书海报和世界读书日主题演讲的三个活动做了简要总结,最后提出这些获奖同学要充分发挥“种子”的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走进图书馆,爱上阅读。魏治国老师从阅读的重要性出发,指出阅读对个人成长,对社会的重要意义。边洪昌老师就阅读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参会的同学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阅读推广是图书馆的根本任务,是图书馆服务的永恒主题。我们图书馆会紧紧围绕建设书香校园这一中心,深入研究阅读推广理论,积极探索适合我校的阅读推广途径,丰富和拓展我校图书馆的服务内容,提升和强化图书馆的服务品质,增强和扩大图书馆的服务影响,使阅读推广形成一种长效机制。

QQ图片20170516101646.jpg

QQ图片20170516084611.jpg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