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指南>>一般问题
 
 

读者入馆要出具什么证件?

  为保障图书资料安全,本校读者入馆须使用本人校园智能卡,刷卡或者刷脸入馆。

向图书馆请求咨询需要缴费吗?

  图书馆是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信息服务的学术性机构,只要您是校内正式的师生,我们所有的资源和服务全是免费的。如果收取了您的费用,那是因为仅利用图书馆本身具有的资源和服务不能完成您的咨询,必须借助其他的收费资源,而且都会事先据实征询您的意见。

在图书馆看书时应注意什么?

  入馆后应将通讯设备置于静音状态,接打电话请到阅览区以外区域,保持安静的阅览环境;讲究公共卫生,保持环境整洁;爱护书刊资料和馆内其他设备。建议读者入馆前先阅读《入馆须知》

如何正确通过门禁?

  通过时,请先持校园智能卡在门禁感应区刷卡。绿灯亮后通道打开,请通过。
入馆是否需要存包?

  为方便读者,图书馆也设立了“读者存包处”,读者可根据需要自愿存包。

出馆通过检测仪时应该注意什么?

  读者需由门禁出口离馆,若通过检测仪时发出报警提示,请配合咨询台工作人员查清报警原因。


   
  科研知识 更多>>
· 从日常生活工作中寻找论文选题的...
· 论文选题的四个前提与创新性实现...
· 文献综述的核心概念及其逻辑关系
· 提高论文写作效率的三种策略
· 扎根理论方法提升理论框架质量的...
· 实证论文结论写作的七个要素与六...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图书馆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