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3-04-19 08:03   审核人:

近日,由山东省图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青春谱华章”2022全省高校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落下帷幕,比赛结果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上公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赛,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锻炼和展示平台,也加强了我校图书馆与山东省其他高校图书馆的交流互动,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提升的机会。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我校和我馆的影响力。

本次比赛,是图书馆近年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的一次成果展示。今后,图书馆将根据二十大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关于深化阅读推广工作的会议精神,把我馆的阅读推广工作做精、做深,打造出我馆阅读推广品牌。

     

 

图书馆

2023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