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图书馆读书协会第十三期读书沙龙成功举行
2021-11-18 09:39   审核人:

     1116日晚,图书馆读书协会第十三期读书沙龙在央图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读书沙龙围绕共读书目《人生》和《世界尽头的咖啡馆》展开,参加本次沙龙的同学来自文理基础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部以及图书馆读书协会部分代表。

 活动开始,同学们从主要人物的家庭背景、文化背景以及人物之间的关系和情感展开,深刻的剖析了书中的时代背景和人物思想的深刻关联。整个过程,同学们侃侃而谈,从自身实际出发来分享所读所感,气氛十分融洽。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在阅读中思考,在探讨中回味。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共读书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以充实个人的精神世界。

 本期沙龙活动在同学们精彩纷呈的分享中结束,下一期读书沙龙图书馆读书协会将不忘初心,始终为给广大同学提供思想碰撞的平台而努力,也期待与同学们的下一次见面!







                                                          图书馆

                                                        2021.11.17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