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图书馆第十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典籍里的党史”暨读书节闭幕式成功举行
2021-11-09 11:09   审核人:

 

    116日下午,由图书馆主办的第十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 “典籍里的党史”演绎党史故事活动暨第十四届读书节活动闭幕式在中央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图书馆王红烨老师、边洪昌老师,第九届图书馆学联主席张鸿洋、信息部部长李娟、组织部副部长陈倩倩等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通过参赛选手演绎经典红色故事和红色典籍的方式让红色精神再现,选手们的精彩发挥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红色精神带来的力量。我们通过畅谈红色经典的方式,不仅是铭记和怀念,更是为了发扬先烈的爱国精神,传承中国人的优良品德!

    活动结束后,现场对在第十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中获奖的选手进行颁奖,并分别由边洪昌老师、王红烨老师进行了点评和致辞。至此,图书馆第十四届读书节正式闭幕。



                                                           图书馆
                                                         2021.11.8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