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教学科研>>正文
如何修改SCI论文?
2021-09-13 08:49   审核人:

SCI修改工作是极为重要的。很多的写作者在收到论文的退稿信后都会陷入到很沮丧的境地,不仅仅是因为被退回的原因,更重要的是对修改方法的缺乏。实际上修改的方法有很多,但是都不成体系,在修改的时候十分的混乱,有些方法并不适合自己的论文。为了解决大家所存在的问题,小编总结了以下的SCI修改的方法。

 第一个就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一般情况下,我们先解决好了心情才能够解决好事情,这是最基本的。没有一个好的心情是很难正常地投入到正常的工作中的。在接到论文的退稿通知后,我们的心情是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的,这个时候就需要端正自己的心态,给自己一个修复的时间。人们在心情沮丧的时候,思维是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的。这个时候进行论文的修改的话,成效是很低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先将我们的论文一段时间。

第二个就是要合理地听取别人的意见,这个合理性就表现在,对别人的意见进行有选择性的听取,不能够不听,也不能够全听。因为别人的意见也不一定是完全正确的。所以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选择性地筛选别人的意见,自己要有自己的原则和主见,这才是关键。

第三个就是要做到有的放矢。心态的调整以及别人的意见都是前提,最重要的就是进行实际的修改,这是最为关键的部分。在修改的时候需要明确的是论文所存在的主要问题,这样在修改的时候就有一个大致的主方向。在完成这个主方向后,最后对细节进行完善就可以了。

SCI论文的修改是在原有的论文的基础上进行完善与优化的,在修改的环节中我们需要掌握相关的方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掌握SCI修改的方法可以让SCI的修改工作事半功倍。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