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图书馆读书协会第十二期读书沙龙成功举行
2021-10-23 16:26   审核人:

    1019日晚,图书馆读书协会第十二期读书沙龙在央图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读书沙龙围绕共读书目《边城》和《偷影子的人》展开,参加本次沙龙的同学来自文理基础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图书馆读书协会部分同学。

 同学们先从故事背景谈起,对主人公的情感变化作了深刻分析,最后结合现实,分析人物性格。整个活动过程十分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大家的见解相互交汇,针对书中的矛盾冲突勇于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使大家对本书的认识更加深刻。本次活动中来自21电商专升本的兰晓敏同学和21信息管理的李壮壮同学表现最为突出,思想最为深邃,让我们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

 本期沙龙活动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丰富分享中结束,下一期读书沙龙图书馆读书协会将会保持初心,激情呈现,期待遇到更好的你们!


图书馆

  20211020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