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图书馆第十四届读书节开幕式暨“重温革命精神,传承红色经典”主题演讲成功举行
2021-10-19 08:12   审核人:

10月16日下午,由青岛滨海学院图书馆主办的第十四届读书节开幕式及首场活动“重温革命精神,传承红色经典”——主题演讲决赛在中央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胡科学老师、王红烨老师,图书馆学生联合会主席张鸿洋,纪检部部长李志超等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首先宣布本届读书节开幕,并简单介绍了读书节的系列主题活动,随后胡科学老师做了开场致辞,然后本次决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以红色革命事迹为主题,逐一展示自己的风采,他们的精彩发挥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王红烨老师对本次决赛做了精彩点评。

本次读书节活动“重温革命精神,传承红色经典”的举办为我校学子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平台,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年轻学子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大学生传承红色文化、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性,也进一步促使他们肩担使命,在追求理想中前进,努力学习,继承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




                                                         图书馆

                                                        2021.10.18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