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图书馆第十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0-11-18 09:34   审核人:

  1114日下午,由图书馆主办的第十三届读书节最后一项活动——“良师益友”读书接龙决赛和本届读书节闭幕式活动在中央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边洪昌老师、侯宜姗老师、图书馆学联主席朱嘉诚、组织部部长施文倩、组织部副部长刘训浩等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采取百分制,并由评委现场打分。在观看完青岛滨海学院图书馆宣传视频和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六位选手胸有成竹,自信满满,用从容的姿态展现了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们的赞扬。最后由嘉宾们为所有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读书节活动的举办,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同学们增强阅读的兴趣,提高自身修养,同时使同学们能够感受到阅读的魅力!至此,第十三届读书节圆满落下帷幕。

 

                           图书馆

                          2020.11.16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