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图书馆2020年春季网上图书订货会采选工作顺利结束
2020-04-16 11:32   审核人:

山东中教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全国春季网上馆配订货会”于3月27日——4月10日举行。500余家出版社集中展出2019年下半年以来出版的畅销书、重点书、专业书和精品书约6万多种。

  本次网上馆配会是国内首次举办此类全国性质的网上选采会,平台设立了行业动态信息服务专区以及现货目录、新书资讯、荐购排行榜、出版社推荐专区、重点出版社专区等特色产品服务频道,可通过六大荐购目录模式、五大特色服务频道及五大拓展服务专区助力专业老师选采好书。

    为确保此次图书采购工作有序开展,图书馆积极筹备,由图书馆联合教务处,提前将网上馆配订货会通知、选书流程和选书要求,发到各二级学院和相关教学单位及青滨附院。经过周密组织,由专业教师和图书馆工作人员组成的选书队伍按时进行了线上选书。本次订货会得到了医学院、商学院、文理基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青滨附院、督导室、博物馆等十余个单位近60位老师的大力支持,截止4月12日共计采选各类高质量的新书近1500种。

此次网上馆配订货会具有成本低、品种全、产品新、人数不限、时间灵活的优势,极大提高了专业教师对于选书的参与度,使图书选采更加精准化、专业化、现代化。

   病毒无情人有情,春暖人间书暖心。图书馆将坚守工作一线,凝聚读书战“疫”力量,积极推进云采购工作,全力采选优质专业的新书,切实保障学校教学研工作的开展。

 

                                                 图书馆

                                               2020.4.15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