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图书馆读书协会第六期读书沙龙成功举行
2019-11-26 10:06   审核人:

   1124日晚,图书馆读书协会第六期读书沙龙在中央图书馆举行,本次沙龙主题为“读东野圭吾”。来自图书馆读书协会及教育学部、商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文理基础学院、大专文集基础学院、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院部近30名同学参加。

    东野圭吾以最简单质朴的语言不断诉说人性的隐恶与自赎,是其作品最迷人且匠心独具的部分。凭着超强的情节和超强的人气,将万千读者聚集在图书周围。在本次沙龙活动中,大家从日本文化,描写技巧,人物定位以及故事情节的设定等不同角度对东野圭吾及其作品进行了解读和讨论,这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大家对东野圭吾及其作品的了解,也在一定程度上拓宽了大家读书思考的视角。图书馆魏祥艳老师在活动的最后,对同学们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大家的积极交流和大胆讨论表示肯定和鼓励,并引导大家多读书,多思考,多交流。

    读书沙龙活动旨在为培养我校学生阅读兴趣和提高阅读能力进而提高学生的文学素养和综合素质而服务。下一期将在1222日举行,具体详情可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

                                         2019.11.25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