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萌新们,你的才艺准备好了吗
2019-08-06 09:34   审核人:

青岛滨海学院设有科研创新类、文化学习类、体育健身类、公益实践类、艺术表演类、专业类等六大类68个校级社团,校级社团参与人数共3904人。二级学院社团119个,学院社团参与人数共7812人。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雨竹/广播站播音员

唱歌是我的一部分,像一个器官,在我的生活里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尽力让生命的每一个体验都变得妙不可言是我的座右铭,我希望我可以努力的不带遗憾的走过人生。

杨晨/吉他协会会员

我的家乡在山东省枣庄市,我的爱好是弹琴和游泳。我对人生的态度是:人的一生很短暂要多一些有意义和自己所热爱的事情。

刘梦娇/顽乐摇滚社团成员

我喜欢摇滚乐,喜欢唱歌。在滨海的两年多里,我通过社团乐队的帮助和滨海社团文化的熏陶,顺利完成了一次次的演出,现在已经成长为乐队主唱。

我喜欢乐队里的队友们演奏同一个歌曲时酣畅淋漓的感觉,喜欢演出时台下星星点点的闪光灯,喜欢时而宁静时而激烈的琴声,喜欢直击人心的旋律。

在音乐里,我找到了很强的归属感。爱生活,爱音乐,不断学习,希望音乐能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

体育健身类社团

青岛滨海学院游泳队

青岛滨海学院龙舟队

青岛滨海学院龙舟队2014年获得青岛市大学生龙舟锦标赛男子组总冠军;在2015济南大明湖端午节龙舟赛上获得第三名;在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龙舟赛上获得第八名。在2016“中科信杯”龙舟赛上获得冠军。

青岛滨海学院旋动乒乓球协会

2015年获得黄岛区七校联赛团体赛亚军;2016年获得黄岛区七校联赛团体赛第四名;2017年获得黄岛区七校联赛团体赛季军;2018年获得黄岛区七校联赛团体赛第四名;2019年获得黄岛区七校联赛团体赛第四名

青岛滨海学院足球协会

青岛滨海学院田径队

刘慧婷:连续两届青岛市大学生运动会跳高冠军获得者

王士鹏:连续三届青岛市大学生运动会400米、800米项目冠军获得者

滨海大家庭将是你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地方!我们相约滨海,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