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我校图书馆读书协会正式成立
2019-03-18 10:44   审核人:

   3月16日下午,图书馆读书协会成立仪式在央图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馆长助理胡科学老师、张启娟老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部长魏祥艳老师,以及图书馆学联主席王福顶同学、读书协会会长何茂森同学、校读协、各学院代表等同学参加了本次成立仪式。胡科学老师代表图书馆做了发言,并对读书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我校图书馆近些年来一直致力于阅读推广、建设书香校园工作,通过举行各种读书交流活动聚集了一大批爱读书的滨海学子。为了进一步为同学们搭建好读书交流分享平台,建设氛围更加浓郁的书香校园,我们正式成立了读书协会。今后,图书馆读书协会将以“读书沙龙”等活动为中心,引导和带动我校学生爱上阅读,善于思考,长于表达,以此丰富我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养。

 

                                         图书馆

                                        2019.3.18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