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图书馆召开“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动员大会
2018-12-28 09:48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的质量意识,提升图书馆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能力,根据学校开展的“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活动方案部署,我馆于11月20日下午在中央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动员大会。会议由刘炜馆长主持,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

大会首先由胡科学助理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颁发的《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简称新高教40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然后传达了校务会关于“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的相关精神;最后胡助理结合图书馆工作性质和实际情况,针对当前图书馆文献检索课、学科服务、资源建设、流通阅览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最后由刘馆长做总结发言,强调大家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图书馆作为高校三大支柱的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同时就图书馆当前的一些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图书馆

2018.11.21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