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图书馆与医学院共建医学专业书库
2018-12-28 09:48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的精神,图书馆在原有院部荐购的基础上又与医学院开始探索“共建共享,协同创新,共同打造医学专业书库”的工作。具体做法是:医学院的老师们每人提供了自己专业的十本书的书目,经院长审查修改后交给了图书馆,图书馆查重后,对我馆缺藏书目交由馆配商立即购买。这项工作是我馆开展图书精准采购的方法之一,旨在快速提升图书馆专业馆藏质量。

进入21世纪以来,受网络科技高速发展的影响,读者获取信息的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必须思考如何使我们的馆藏更好地服务于读者。我们在保证馆藏总量达标的前提下,从多个维度分析我馆图书精准采购的管理方法及质量控制,力求探索出适合我校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的新模式,为学校的教、学、研构建专业分明的、强有力的文献保障体系。

图书馆

2018.12.13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