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学科服务对接在信息工程学院
2018-09-07 15:24   审核人:

3月27日下午,图书馆信息工程学科服务团队在刘炜馆长和胡科学助理的带领下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学科服务对接。对接工作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王刚院长、教学干事杨学风、各教研室业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对接。首先,刘馆长说明本次对接的主要任务并介绍了图书馆信息工程学科服务团队的情况。然后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科服务负责人王凌默老师介绍了为信息工程学院制作的学科博客,以及目前所能提供的服务内容。为了加强合作与交流,王刚院长推荐王莹莹老师作为学科服务联络人。为了方便老师们查看,把学科博客也相应的添加到校园网信息工程学院网站上去,同时建立起信息工程学院学科服务交流QQ群。

我国“十三五”规划中将信息技术列为战略产业之一,尤其智能制造和下一代人工智能和新材料将会蓬勃发展,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和新一代信息网络——物联网将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信息工程学院作为我校培养信息技术人才的重要基地,需要图书馆学科馆员加大学科服务力度,助力教师们的教学与科研,培养出更多的实用新型人才。这次学科服务的成功对接,进一步明确了学科服务的目标、任务和需求,为图书馆精准学科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CEF50B67C64562F2A20D971C5F47D22

IMG_20170327_161250

IMG_256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