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我要成为肯尼迪”读书日主题演讲活动开幕
2018-09-07 15:24   审核人:

在第二十二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下午图书馆以“我要成为肯尼迪”为主题的大学生主题演讲活动在第二图书馆门前广场开幕。馆长助理胡科学、资源建设部部长魏祥艳、魏治国和边洪昌等四位老师参加了活动。胡助理致开幕辞,号召同学们“读高雅书,做高雅人”。参加上台演讲的10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现场与听众展开了互动交流。大家都深深受到了“我读书,我快乐;阅读,是与我们相伴一生的精神家园”氛围的感染。资源建设部部长魏祥艳老师作总结时说,世界读书日虽然只有一天,但他的意义在于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

我们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学生拥有一个书香浸润的学生时代”。通过活动,使学生养成热爱读书,博览群书的好习惯;使学生从书本中得到心灵的慰藉,寻找生活的榜样,净化自己的心灵;活跃思维,促进学生的知识更新;引导学生与经典、好书交朋友,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为营造书香校园奠定基础。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聪慧,读书使人高尚,读书使人文明,读书使人明理,读书使人善辩。我们图书馆将充分利用现有条件,让学生快乐读书,给学生以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书成为全校师生的良师益友,通过读书,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底蕴。让每一位学生都想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养成热爱书籍、与经典为友的好习惯,并在读书实践活动中,与大师对话,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

图书馆

2017.4.22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