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我校图书馆去石油大学图书馆参观学习
2018-09-07 15:24   审核人:

5月16日下午,图书馆刘炜馆长、滕艳霞顾问、胡科学助理及资源建设部魏祥艳部长一行4人在栾述文副校长的带领下去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参观学习,石油大学图书馆黄炳家馆长与几位副馆长、部主任接待了我们。首先陪同参观考察了书库、电子阅览室及阅读推广宣传栏等,随后双方就图书馆的一些业务工作——资源建设、学科服务、信息检索课、自动化等诸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本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通过对比发现了我馆的优势和短板,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长效联系机制,石油大学图书馆也承诺在信息分析研究方面借助他们的数据库给我馆以支持。

石油大学图书馆还赠送了他们图书馆主编出版的六套书——书香中国(石大阅读季2012-2016)。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的核心概念及其逻辑关系
· 提高论文写作效率的三种策略
· 扎根理论方法提升理论框架质量的...
· 实证论文结论写作的七个要素与六...
· 文献引用的七个常见问题与注意事项
· 什么是好的“研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