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馆内公告>>正文
17级新生“图书馆利用”培训开讲了
2018-12-28 09:48   审核人:

教育部在《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中指出:“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是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的学术性机构,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应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相适应,其水平是学校总体水平的重要标志。” 可见现代图书馆在高等教育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图书馆开展新生“图书馆利用”教育是发挥现代高校图书馆学术性机构作用的重要体现, 培养大学生学会利用图书馆,将会对其成长成才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今年,图书馆分别为本、专科新生精心打造了“图书馆利用”培训课件,近20名教师参与讲课,培训工作将历时两周。随着今天上午对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培训的开讲,全校5600余名新生的培训将陆续展开。

图书馆

2017.9.11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