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教学科研>>正文
SCI论文修改说明
2020-06-11 09:14   审核人:

SCI论文投稿阶段,如果是要求写作者通过一些语句和格式的修改即可发表,这也是所有投稿者都最愿意看到的一种结果。但是现实并非如此,多数投稿中遇到的是语言问题。又加上在SCI论文修改方法上有一定的欠缺,为此很多的投稿者在修改后还是会被拒稿。因此小编就SCI论文修改经验总结了以下投稿者能够轻松掌握的SCI论文修改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在投稿者中被拒的原因有多种,然而多数投稿中遇到的是语言问题。由于我们是非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加之对SCI论文的写作规范缺乏一定了解,所以很多投稿者的英文稿件在语言上会出现难被看懂的情况。审稿人审稿时有些句子看不懂,从而影响对文章意义的理解。为了避免这种影响,投稿者也就是论文作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找到合适的SCI论文修改团队辑文编译协助完成稿件修改。

二、除了以上遇到语言问题可以找辑文编译协助修改稿件外,SCI论文修改最传统的方法是自己审阅,自己的论文肯定还是自己最了解,通过反复阅读最起码要保证不能存在语言表达方面的问题,比如语句通顺,上下文连贯等。自己审阅应该注意一些技巧,比如合理的使用一些自己专属的修改符号,修改内容分类系统的整理,保持修改面的整洁,避免造成文字混乱造成不必要的时间损失,时间就是金钱。然而这种方法需要在修改后请发表过SCI论文的人看看比较好。

三、除此之外,最实用的方法就是他人审阅,自己的能力毕竟是有限的,所以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可以借助导师或者相关专业的SCI论文修改团队比如辑文编译的力量给自己的论文加分,往往有经验的导师或者团队都可以从专业的角度纠正你论文当中的不足,还可以提供你所需要但是较难获得的数据来增加论文的说服力,寻找专业团队提供理论数据分析这一方法现在已经普遍化。

SCI论文修改第一种方法中可以看出投稿者如果不具备足够的相关领域论文英文语言的写作水平,最好找专业的SCI母语润色团队辑文编译;第二种方法是稿件的自我审核,这一个方法虽然自己心里有数,但是在修改审核后要请有经验的看看,或者请专业的评估机构进行稿件的评估,从而根据评估的结果做好进一步的准备;第三种方法是比较有保障的,在修改被拒的稿件本来就是存在着风险的,然而又要面对风险。但只要你选择了正确的方式修改稿件,就会战胜这种风险。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