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业内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阅读推广” 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2019-05-28 08:10   审核人:

各高校图书馆:

在全民阅读背景下,以阅读为主要活动内容的学生社团在促进校园阅读,营造书香校园,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进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稳步持续开展,促进高校学生社团繁荣发展,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特发起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图书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

支持单位: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日-8月1日

三、活动对象

经各高校有关部门审批通过,能够紧密围绕全民阅读并与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紧密配合,在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校园学生社团。

四、活动流程及规则

1.申请阶段(6月1日-6月31日)

各参与社团须填写《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示活动申请表》,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经所在学校图书馆盖章后,于6月31日前邮寄至活动工作组。除申请表外,如有PPT、视频等配套申请材料,电子版需同步发送至邮箱。申请表可附页说明,附页不得多于10页A4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元岗横路16号天汇创意园C2座409

电话:13316258590(张老师)

邮箱:2885182580@qq.com

2.材料研议阶段(7月1日-7月5日)

根据各高校图书馆的推荐情况及展示标准,通过专家在线研议确定50个入围学生社团参与成果展示现场研议。

3.专家现场研议阶段(7月中旬)

组织全国高校相关专家对成果展示进行现场研议。

4.征集结果及鼓励

全国高校学生社团“阅读推广之星”20名,将于2019年11月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阅读推广高峰论坛上给予鼓励与展示。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