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业内动态>>正文
现场版“学习强国”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2019-03-27 14:09   审核人:

2019323日下午,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学习强国主讲人张亮做客武汉名家论坛,为老百姓作《马克思与我们同在新时代》主题讲座。张教授从纪念马克思:中国最隆重”“为什么说马克思是我们的同时代人”“马克思思想的光芒依然照耀着我们”“像马克思那样创新理论四大板块深入阐释了马克思思想的巨大社会价值,同时论述了马克思主义指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

 

主讲嘉宾张亮教授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一场讲座下来,许多听众记了满满几页笔记,一位88岁高龄的老先生说我也是研究马克思主义的,听到这样的讲座非常感动,也收获颇丰!此外,部分消防官兵、社区党员也自发组织来到现场聆听学习,并盛赞活动办得好,每个人都获益匪浅。

 

讲座现场

天门墩社区党员走进名家论坛

 

消防官兵自发组织学习马克思主义

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做好做强马克思主义宣传教育工作,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武汉名家论坛长期坚持主流文化引领,本场活动结合全国扎实推进学习强国的契机,通过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让市民深入了解党的指导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