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业内动态>>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文献资源建设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9-06 15:32   审核人:

2017年5月15日,东北师范大学文献资源建设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韩东育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院的文献资源建设委员及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献资源建设委员会主任张绍杰主持。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杨雨师报告了2016年资源建设经费总体执行情况,包括纸质文献资源和电子文献资源的采购办法及2016年文献资源经费的支出详情。目前,图书馆纸质图书外借量仍为下降趋势,电子资源的使用效益逐年上升,她认为应继续加强对资源使用效益的跟踪分析研究。随后,杨雨师汇报了2017年资源建设经费的预算方案,与会委员审议了方案,分析资源的价值及需求程度,确定并一致通过了2017年度资源建设经费的预算方案。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的核心概念及其逻辑关系
· 提高论文写作效率的三种策略
· 扎根理论方法提升理论框架质量的...
· 实证论文结论写作的七个要素与六...
· 文献引用的七个常见问题与注意事项
· 什么是好的“研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