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业内动态>>正文
吉林省图书馆学会数字图书馆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2018-12-28 09:48   审核人:

2017年6月22日上午,吉林省图书馆学会(以下简称“省学会”)数字图书馆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顺利召开。省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刘万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马慧艳及各位委员出席会议。

省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根据《中国图书馆学会章程》,组建了数字图书馆建设委员会,秘书长马慧艳宣读了省学会对数字图书馆建设委员会委员聘任的批复文件并为委员颁发聘书,聘任委员18人,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刘青华为主任委员,挂靠单位为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

会上,刘万国馆长在讲话中指出图书馆转型期技术的升级换代尤为重要,数字图书馆委员会应加强技术经验的交流和各会员馆情感的交流,从而促进吉林省数字图书馆建设的发展。随后,数字图书馆建设委员会主任刘青华副馆长主持工作会议,并阐释了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机制与定位,分析了具体工作开展的可行性。刘青华副馆长认为数字图书馆建设委员会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队伍,应该力争做最前沿的团队。本着微创新、微服务的原则,切实为吉林省数字图书馆的发展解决问题,以先促进后引领为目标,实现技术共享,提升全省图书馆的技术水平。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