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培训>>业内动态>>正文
CASHL文献传递向西部院校试行免费服务
2018-12-28 09:48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深化CASHL服务,促进CASHL服务在西部地区的影响力度,让更多的西部地区用户受益,经CASHL管理中心组织调研,2017年CASHL中心馆馆长联席会议讨论同意,决定于2017年6月18日开始,面向西部高校成员馆试行文献传递免费服务。

具体事宜如下:

1.免费服务范围:西部范围包括四川、贵州、云南、重庆、广西、陕西、甘肃、青海、宁夏、西藏、新疆、内蒙古十二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以及湖北省恩施、湖南省湘西、吉林省延边州,上述地区CASHL高校成员馆的CASHL直通车用户可享受免费文献传递服务。

截止到2017年6月,CASHL西部高校成员馆共有197家。

2.免费时间:2017年6月18日开始

3.免费服务内容:

1) CASHL馆藏期刊论文文献传递服务;

2) 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传递服务;

注:不包括图书借阅、大型特藏和代查代检服务。

CASHL西部用户快来领你们的福利吧!

详情请咨询:

CASHL管理中心部文霞老师,电话:010-62767165,邮箱:ref@cashl.edu.cn。

网络链接:http://www.cashl.edu.cn/portal/html/article446.html

关闭窗口
   
  科研知识 更多>>
· 文献综述部分评述已有文献的三种...
· 让论文“有深度”的三个论证策略
· 借助文献批评寻找空白创新的八个策略
· 别中招!学位论文写作30忌!
· 不写论文的四个理由
· 如何高效读文献?实现无痛写论文